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吸味牌"鸡爪含过氧化氢且严重超标 销往旬阳等地

2014-10-13 12:04: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明知食用后对人身体有害,但黑心商家仍然使用过氧化氢等添加剂生产酸辣脱骨鸡爪。近日,旬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3名嫌疑人被刑拘。

    旬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介绍,他们近日在对前期案件线索摸排时,发现县城一家熟食城销售的“吸味牌”酸辣脱骨鸡爪,含有疑似有毒有害添加剂,便与旬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联系,将提取的“吸味牌”酸辣脱骨鸡爪送至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经检验发现鸡爪含有过氧化氢且严重超标。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经侦查,确定供货商为湖北籍苏某。

    9月16日,在湖北警方及食药监部门的配合下,旬阳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苏某、陈某抓获,并从其经营的食品库房现场扣押疑似含有过氧化氢的“吸味牌”酸辣脱骨鸡爪成品及半成品食品240余件。同时,民警将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旬阳分店负责人林某抓获。

    经查,2011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苏某以其食品公司为窝点,使用过氧化氢等添加剂,大量生产“吸味牌”酸辣脱骨鸡爪等肉食品60余吨,以每吨1.5万余元的价格销往湖北恩施、陕西旬阳等地,涉案总价值600余万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旬阳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旬阳 过氧化氢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