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走进延安

2014-10-13 11:57: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李瑞) 10月10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文化艺术中心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引弟主持会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涛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等聆听报告会。
    今年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央国家机关开展了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宣传活动,对近三年来获得全国性重要荣誉称号的92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通过开设网络专栏、媒体深度报道等途径进行了集中宣传展示,并从中遴选出了17个单位和个人代表,组成先进事迹报告团,赴中央国家机关和各地市巡回宣讲。此次来我市进行宣讲的7个报告团成员包括公安部刑侦局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办公室主任陈士渠,交通运输部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系统设计室工程师贾艳梅等4个先进集体代表和3个先进个人典型代表。报告会上,代表们结合自身实践,用质朴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展现了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传播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
    程引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根本任务抓紧抓好,综合运用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等方式,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全过程,使之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要结合工作实际,搭建好平台,创造新载体,积极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市直机关作风建设;要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延安精神,广泛开展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价值判断力和道德责任感,提高道德水平,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