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初访澳大利亚的中老年游客:深度游玩澳洲双城

2014-10-13 11:54:00  来源: 扬子晚报  进入论坛
    初访澳大利亚的中老年游客:深度游玩澳洲双城---纯净的空气,舒缓的生活节奏,友好的人们,既有人文景观,也有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很适合中老年出游的目的地。来到墨尔本,最值得期待的事情是体验享誉世界的澳洲奇景——大洋路,沿路尽享澳洲辽阔农场美景。

  纯净的空气,舒缓的生活节奏,友好的人们,既有人文景观,也有自然景观……澳大利亚,是很适合中老年出游的目的地。近日,江苏中旅推出了一条澳洲7天双城——悉尼+墨尔本的深度游玩行程,免除了多个城市间辗转的舟车劳顿,对悉尼、墨尔本两个澳洲最具有代表性的城市也是一次深入的了解,这条线路极其适合拥有多次出境旅行经历并初次到访澳大利亚的中老年游客。此次行程中还有一个特别安排,就是前往当地的老年社区活动中心参观和交流,深度体验澳大利亚当地文化。

  悉尼>>

  蓝山深呼吸 游船也精彩

  搭乘东方航空班机直飞悉尼,除了皇家植物园、海德公园、大教堂、悉尼歌剧院,悉尼的行程亮点是蓝山国家公园和游船项目。

  在蓝山国家公园,将安排乘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近90度陡坡平行缆车进入蓝山深处,漫行于热带雨林中。最后乘上SKYWAY缆车横越原始山谷和炫目瀑布,通往享誉世界的三姐妹峰。晚上旅行社将安排游客乘坐游船畅游悉尼港,一边欣赏闻名遐迩的悉尼港万千风情的夜景,一边享用船上的特色三道式西餐。选择游船这种方式进行夜游,既是当地游览的一个特色,这种慢节奏的游览方式,也特别适合老年人的游玩需求。与夜游悉尼港不同的风情,在史提芬港乘坐豪华 Moon Shadow Cruises观看生活在港湾内的野生海豚并享受午餐,在海边漫步,感受澳洲的美丽的海岸线,是另外一种体验。

  到了澳洲不品尝一下当地葡萄酒实属遗憾。在猎人谷,澳洲最闻名遐迩的葡萄酒产区,品酒之余,也可普及一些甄选及饮尝葡萄酒的知识。除了安排品酒活动,老年人可以选择去搭乘热气球,将美景尽收眼底,可以选择水疗按摩,舒服身心,也可以选择去品尝精致特色的餐饮,在猎人谷绝对可以真正品味美好生活。

  墨尔本>>

  看大洋路奇景 在疏芬山穿越

  墨尔本是一座公认的花园般的美丽城市,城市被大量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点缀,使城市充满艺术造型感又拥有绚丽的色彩。除此,还有以圣派屈克大教堂为代表的哥特式建筑。行走其间,城市的多样建筑十分养眼。

  来到墨尔本,最值得期待的事情是体验享誉世界的澳洲奇景——大洋路,沿路尽享澳洲辽阔农场美景。这里展现在您眼前的是经过几百万年风化和海水侵蚀而形成的12座巨型断壁岩石,它们雄伟屹立,形态各异,犹如人面,被形象地称为“十二使徒岩” Twelve Apostles。眼前宏大的景色,能让您真正体会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震撼。

  大洋路的震撼是视觉冲击,疏芬山金矿镇则是一种身心的穿越。疏芬山金矿镇恍若是时空隧道另一头,对19世纪时空原貌的完美呈现,连工作人员也全是百年前的装束。您可以在主街上的19世纪的照相馆里穿上当时的服装照相,邮寄一张印有当时邮戳的明信片给自己或者朋友留作珍贵的纪念;或者在帝国保龄球馆打打19世纪中期的保龄球,欣赏一下拓荒剧场,尝尝百年秘方制成的糖果和面包;再或者您可以与导游一起去地下矿旅行……精彩怀旧的淘金之旅,让人回味悠长。 孔小芳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游客 游船 澳大利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