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冷空气来袭华北东北等地降温显著 局地降温14℃

2014-10-13 11:4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冷空气来袭华北东北等地降温显著 局地降温14℃---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雨雪主要集中在青藏高原一带,全国其他大部降水较少。“黄蜂”正在迅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即将在日本九州岛西南部沿海登陆,对我国东部海区影响趋于结束。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中央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未来三天,雨雪主要集中在青藏高原一带,全国其他大部降水较少。特别是受孟加拉湾气旋及南支槽东移共同影响,自今天夜间起,西藏西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当地需防范强降雪对农牧业、交通运输及群众生活的不利影响。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晨,华北东北部、东北地区大部及内蒙古东部等地降温显著,相比昨天同时次降温幅度普遍有8~10℃,辽宁及黑龙江局地达12~14 ℃。

  此外,今天,在我国东部海区,受今年第19号台风“黄蜂”(强热带风暴级)影响,风力依旧不小,预计渤海、渤海海峡、黄海、东海大部、台湾以东洋面、浙江中北部沿海、杭州湾、长江口区、上海沿海、江苏沿海、山东半岛沿海、辽宁半岛沿海将有7~8级大风,其中东海东北部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级。不过,“黄蜂”正在迅速向东北方向移动,即将在日本九州岛西南部沿海登陆,对我国东部海区影响趋于结束。


编辑:秦人
关键词:局地 黄蜂 大部 暴雪 最新天气预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