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严打渣土车违规行为市民举报违规渣土车有奖

2014-10-12 9:38: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 赵丽莉)针对近期西安市建筑垃圾清运车辆沿途抛撒、偷倒乱倒等违规现象,昨日起,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严厉打击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各类违规行为。

记者了解到,此次集中整治各单位以建筑垃圾清运的三个关键环节为重点,对“工地出口”、“道路运输”、“消纳入口”三个节点进行全面整治。严把“工地出口”关,逐一核查工地出口道路硬化及车辆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对工地周边实施全天候巡查监管,从源头上遏止违规建筑渣土运输车辆驶出工地;严把“运输线路”关,在辖区主要路口、重点地段和城市出入口设置执法检查岗,逐一检查所有过往的建筑渣土运输车辆密闭装载情况,确保车辆在运输途中无抛撒现象发生;严把“消纳入口”关,对发现的建筑垃圾乱倒偷倒问题,追根溯源,并倒查建筑工地及相关车辆,从重从严处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这次集中整治活动,在严厉打击建筑垃圾清运中的各类违规违法行为的基础上建立有奖举报制度,对于举报渣土车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给予一定奖励;对于未经申报私自出土的建筑工地,一律实施查封并责令停工整改;对于清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高尖装载、沿途抛撒、带泥上路和随意偷倒乱倒等违法违规行为,一律按照法律规定实施最高限额的处罚;凡发现无任何运营手续的“黑车”,一律查扣并按照高限予以处罚;对群众投诉举报、部门转办、上级交办和新闻媒体曝光的违规行为,要反映及时,迅速查处;公安处突支队将积极配合辖区城管执法局(分局)查处各类暴力抗法案件,加大建筑渣土清运车辆运营领域内涉黑势力的打击力度,涉嫌违法犯罪的,依照有关法律予以严惩。

为便于市民监督举报违规渣土车辆,对涉及城管执法部门职责范围内的违规车辆和行为,市民群众可向市城管执法局12342热线举报。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