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推出典藏系列第三展

2014-10-12 9:20:00  来源:中国国家画院  进入论坛

10月11日,荟萃了40位顶级艺术家300余幅书法及花鸟精品的“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 2014典藏·书法、花鸟作品联展”在北京中国国家画院国展美术中心揭幕。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副院长张江舟、曾来德,以及国展美术中心总裁彭骏雄等数百位嘉宾、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艺术盛宴。据悉,本次展览将免费向社会各界开放,持续至10月25日。

作为国展美术中心2014年系列大展的第三展,“书法、花鸟展”更是凝聚了中国国家画院的一大批前辈、精英,集结了包括欧阳中石、李铎、沈鹏、钟明善、张海、王冬龄、林岫、申万胜、李刚田、解永全、胡抗美、刘洪彪、孙晓云、曾来德、陈振濂、曾翔、李晓军、陈洪武、胡秋萍、周祥林、王家新、张公者、肖丽等在内的书法名家,以及袁运甫、刘勃舒、张桂铭、江文湛、郭怡孮、姜宝林、裘缉木、龚文桢、霍春阳、高卉民、冯大中、邢少臣、吴迅、喻慧、陈鹏、贾广健、乔宜男等在内的花鸟艺术家,是近年来罕有的艺术饕餮。

自今年5月正式运营以来,国展美术中心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场“典藏”系列艺术大展——“典藏·山水展”以及“典藏·油画展”,其参展的规模和质量都吸引了国内外的关注。据悉,国展美术中心除了继续把“典藏”系列这一艺术品牌发扬光大,还将陆续推出“青年艺术家展”“人物展”等系列主题展。

“在国展美术中心这个平台上,我们一直就秉持着积极的心态,力求把最好的、最有价值的艺术作品推向市场,在诚信、规范的运作之下,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促进国内艺术品市场的健康发展。基于此,国展美术中心打造的’典藏’系列不仅是一个具有商业价值的品牌,同时它也是一种高端艺术品的价值标准。” 彭骏雄说。

在开幕式上,国展美术中心还与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举行了签约仪式。这也是继油画院之后,国家画院的专业创作团队再度与国展美术中心联手。(熊苏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