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第七届艺术节开幕 榆林参演剧目获好评

2014-10-12 8:47:00  来源:榆林日报_都市生活  进入论坛

  昨日记者获悉,9日晚陕西省第七届艺术节在渭南大剧院开幕。本届艺术节10月在全省各地同时举办,当晚绥德大型交响音舞诗画《我的三十里铺》首场演出在古城西安精彩上演。据了解,由市文广局推荐的《我的三十里铺》《陕北歌谣》《大漠红柳》等七部大型剧目参加本届艺术节,为历届推荐参演剧目最多的一次。

  三年一届的陕西省艺术节是陕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也是全省最具艺术性、群众性的文化艺术节日,包含曲艺、舞蹈、戏剧、美术、杂技、书法等多个艺术门类,旨在向民众展示近三年来陕西省文化艺术界的优秀作品。艺术节期间上演的68台剧目都是三年来各地新排创的剧目,代表全省艺术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除了各类演出和展演外,还将举办陕西“群星奖”大赛、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览等系列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文广局推荐的《陕北歌谣》《大漠红柳》《我的三十里铺》《蒙汉游击队》《杨家城传奇》《大顺长歌》《书匠》等七部大型剧目参加陕西省第七届艺术节,是历届推荐参演剧目最多的一次。《我的三十里铺》首场演出9日晚已经结束,省市有关领导和文艺界专家及上千名观众一起观看演出后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米脂县也为本届艺术节展演点之一,届时相关专家将到场观看。据悉,本届艺术节将于10月29日闭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