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新城区约谈23家出土工地 警告渣土随意倾倒行为

2014-10-12 19:09: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沈晓芳)近日,西安渣土车公路随意抛洒渣土的新闻被多家媒体报道,今天(10月11日)新城区市容园林局联合城管执法局及新城交警大队约谈区内涉及出土运输的23家工地,拉开渣土车集中整治行动序幕。

渣土车随意抛洒、倾倒的现象经媒体曝光后,得到了西安市政府的重视。昨天下午,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雁环路倾倒渣土的地点查看时强调,要把媒体曝光的渣土车乱倒事件作为典型案件,相关部门尽快成立专案组,尽快破案、从严处理。

魏民洲指出,今后,西安市将对违规的渣土车驾驶员、车队予以重罚重处,还要倒追属地管理部门的责任。对渣土车的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如果哪个渣土车运输企业管不住自己的车,就取消运输资质。同时鼓励群众举报、媒体曝光。

为了落实西安市对渣土车治理的要求,新城区市容园林局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及时对区域管辖范围内的23家出土工地进行约谈,要求车队和各家企业严格规范渣土车运行规范,做好治污减霾工作,配合职能部门夜间检查。

“我们与城管、交警将加强渣土车运输的夜查工作,之前是一周联合检查一次,现在每天都会有三部门领导轮流带班,每天都会有突击检查。”新城区市容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拉土车集中整治行动将持续一个月,除了例行的执法检查,他们还将发动街道保洁人员对渣土车进行监督,对倾倒垃圾的渣土车要上报车牌号。同时,市容园林局也广大市民可以积极提供线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