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小伙公交上打瞌睡弄丢10万元充值卡 司机送还

2014-10-12 19:24:00  来源:人民网  进入论坛

原标题:小伙公交上打瞌睡弄丢10万元充值卡 司机送还

10万元充值卡遗落在公交车上,却幸运地找了回来,这可多亏了驾驶员王红春。小伙黄江于对此感激不已。

王红春45岁,当了5年公交车驾驶员。10日上午7点过,他驾驶318路,从陈家湾驶往洋人街,车到终点站后,洗车时他发现驾驶室后排的座位下,遗落了一个白色的购物袋。王红春打开一看,袋里有个文件夹,里面全是销售合同。还有两个大纸盒,装满了成串的话费充值卡,都是面值100元、50元的。“这要值不少钱!”王红春赶紧将充值卡装好,联系上了路队分队长,将东西交到调度室。

再一次出车回来后,他才知道,自己捡到的充值卡价值10万元,这可不是一笔小钱,失主究竟在哪儿呢?

而就在这时,318路起点站陈家湾车站,一个小伙子匆匆赶来。小伙叫黄江于,是一家销售公司的部门主管。前天上午7点,他带着销售合同和话费充值卡,为客户送货。谁知,上车后便睡着了,直到车上报出“苏家坝”的站名,他才匆匆下车,忘记带走购物袋。本以为总面值10万元的充值卡很难找回来了,但没想到当他联系上调度室后,当天下午就收到回音。

昨天,黄江于领回了充值卡。市第三公交公司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罗宇介绍,王红春曾捡到过手机、行李箱等,就在事发当天,还捡到了一个钱包。(顾晓娟)


编辑:秦人
关键词:王红春 充值卡 黄江 驾驶员 调度室 市第三公交公司一分公司党支部 手机 合同 面值 行李箱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