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中国好声音”秒变“中国好生意”

2014-10-12 10:21:00  来源:网易  进入论坛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落幕,张碧晨夺冠,“灵魂歌者”帕尔哈提以高票当选第三季人气学员。新一季学员站位排定,“好声音”如何转化成“好生意”?学员的出路和“钱途”如何?梦响强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传总监崔士新透露了第三季学员的未来规划:除启动各地巡演外,电视音乐作品及各种广告代言都已在洽谈中,18日还将在上海建立“好声音文化艺术中心”,开展每周一次的学员Live Show驻场演出。

总决赛刚结束,一份名为《好声音导师及56强歌手最新商演价格》的名单就在网上流传开来。名单显示,分别连任了三季和两季的“资深导师”那英和汪峰,身价都维持在95万元的高价,“32场郎”杨坤为80万元,新手导师齐秦身价为64万。本季学员的身价也暴涨到了一线歌手的水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高达32万,帕尔哈提为30万,其他人气学员如陈永馨、秦宇子、余枫等身价也都在25万以上。

接受采访时,崔士新表示,学员身价的具体数字不便透露,但“确实不低”:“好声音平台和模式越来越受欢迎,第三季的收视率超过前两季,所以学员的价格不会低于前两季。”除了商演,崔士新还透露,上门邀约的广告商也不在少数。“广告价具体很难说,节目播出后,企业来询价的很多,都在洽谈当中,广告代言一年比一年好。”

据节目组透露,节目播出后,相关的衍生业务都授权由梦响强音操作,崔士新表示,第三季学员的巡演至少有10场正在安排中,“以往 好声音 后,都马上会有全国百场巡演,今年规模扩大,本月底马上启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等站。”此外,还将在上海建立“中国好声音文化中心”,让学员驻场演出。“10月18日起开展 好声音 的Live Show,每周都有学员驻场演出,首先会是秦宇子、张恒远、刘珂和刘雅婷表演。”

目前,第三季学员的签约人数已近30人,今年计划推出的学员专辑就达20张。崔士新表示:“出专辑是公司发展的一大主要任务,今年还会继续推出 好声音 音乐和影视作品,我们还想做自己的音乐剧,到剧场演出,在新媒体和电商上也会有突破,游戏手机、手游、跟天猫和淘宝合作等等。”


编辑:秦人
关键词:学员 崔士新 身价 第三季 Live Show 广告 演出 帕尔哈提 张碧晨 节目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