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风刮倒简易墙 过路女子被铁皮墙体划破皮肤

2014-10-12 10:16: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昨日上午,西安突起的大风将子午大道靠近三环的一处简易围墙刮倒,砸伤了两名路人。

  事情发生于昨日上午10时20分,刘女士和同事王女士一起外出,行至子午大道江林小区北侧时,突起的大风将路旁的围墙刮倒,王女士跑了几步,虽然身子躲过了倒下的围墙,但一侧的胳膊还是受了伤,衣服被铁皮的墙体划破,皮肤被划伤;而刘女士就没这么幸运了,她因为没能及时跑开,被一面铁皮墙压倒在地。刘女士说,当时感觉全身多处不适,左腿更是动弹不得。同事赶紧打电话,叫来朋友把她送到五二一医院。

  昨晚8时,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刘女士左腿粉碎性骨折,后脑勺砸出一道口子,缝合了10针,肺部也受到伤害。医生说,肺部需要观察,左腿因骨折现在浮肿,要等消肿后才能做手术。刘女士说,当时大风刮倒了五六面铁皮墙,每一面墙约2.5米长,还有一辆靠边停放的面包车也被砸了。

 

  昨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简易铁皮围墙已被人扶起。事发地正在新修马路,因没有完全修通,被人在路口设置了简易铁皮墙,围挡起来做临时收费停车场。

  据收费的小伙子讲,白天发生的事情他听说了,具体情况他不清楚。刘女士说,她入院后曾来了一名姓席的师傅,说是临时停车场的,解释说以前铁皮墙下面的铁架子里都堆着沙袋,以此固定铁皮墙,后来附近卖沙子的人把沙袋扛走了,没想到一起风就发生这样的事情。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铁皮 墙体 大风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