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本市旅游咨询中心国庆长假热情服务游客

2014-10-11 9:15: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风和日丽,气候宜人,本市各区县、各旅游企业相继推出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点燃了市民游客们的出游热情。全市各咨询中心员工坚守岗位,努力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游客提供便捷专业的服务。

  金山、杨浦各景区(点)开展了以“畅享金周末 闲乐新金山”、 “第十四届都市森林狂欢节”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参与。国内游方面主要以上海及周边游自驾游为主,出境方面则以韩国、台湾、日本等亚洲国家居多,但自由行和深度游等自主性更强的旅游线路更获青睐,入境游客则关注上海各大博物馆的信息。中心员工热情耐心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游客,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崇明、徐汇、静安等中心为积极应对国庆黄金周期间出现的咨询热潮,认真做好咨询接待工作,提前了解了各景点接待以及周边线路的人流情况,为市民游客推荐人流较少的景点线路,并通过派送相关活动的宣传资料、网络平台发布等途径,为节假日期间旅游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长假期间,“崇明森林旅游节”、“漫游慢品武康路”旅游套票活动等活动受到了追捧,除此之外,市民游客询问长假期间周边短途游线路以及上海旅游节期间的活动居多。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