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实践锻炼座谈会召开

2014-10-11 8:58: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记者 万 君)10月10日,我省第一期一年制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毕业暨第二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实践锻炼座谈会在陕西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陕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李进权主持。

陈强指出,党外干部作为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践行者,要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同心思想”;坚守本色,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坚守底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围绕全省中心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

陈强强调,建设一支素质高、结构合理的党外干部队伍是我省统一战线的一项重大任务。要不断加大教育培训和培养力度,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强化锻炼,多渠道提高党外后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管理,动态跟踪,形成党外后备干部“优进绌退”的工作机制;坚持备用结合,使优秀的党外后备干部尽快成长起来。希望党外干部大力弘扬统一战线光荣传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努力做多党合作制度的坚定维护者、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和“三个陕西”建设的践行者。

会上,对第一期、第二期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培训班的6位学员交流了参加学习培训和实践锻炼的体会。省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