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秋天必须咥点桂花美食才过瘾

2014-10-11 8:53:00  来源:大秦网美食  进入论坛
    秋季桂花飘香,聪明的饕客也将桂花入菜,让芬芳更加浓郁可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搜罗了一些桂花美食,吃货们,速速看过来吧!,秋天必须咥点桂花美食才过瘾

秋季桂花飘香,聪明的饕客也将桂花入菜,让芬芳更加浓郁可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搜罗了一些桂花美食,吃货们,速速看过来吧!

西安饭庄

推荐美食:桂花酒

人均:80元

地址:长安南路375号路西(陕师大斜对面)

推荐理由:外地游客要尝试正宗的陕西菜肴,这里绝对是首选,各种小吃也应有尽有。葫芦鸡经过清煮、笼蒸、油炸三道工序,成品皮酥肉嫩、香烂味醇;桂花酒入口香醇,非常不错。

薇酌饮家厨

推荐美食:桂花米酒

人均:60元

地址:含光门里顺城巷东100米(近小南门)

推荐理由:薇酌饮家厨主打陕南菜和米酒。芋粉和红薯丸子绝对要推荐,家厨黑糖醋汁鱼很不错,栀子花和桂花两种不同味道的米酒都非常不错,听着缓缓的爵士音乐,感觉很赞。

王府花园酒店

推荐美食:桂花莲藕

人均:150元

地址:南二环西段丰庆公园南门(近高新四路十字)

推荐理由:外观古色古香,和旁边的庆丰公园相得益彰,进入店内,欧式的装修风格,豪华又不失幽雅,很上档次。出品粤菜,卖相精致,用料考究,口味独特,让人回味无穷。服务周到,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价格偏贵,适合商务宴请。

蜂蜜桂花凉糕

推荐美食:蜂蜜桂花凉糕

人均:8元

地址:市内各个流动摊位

推荐理由:卖蜂蜜桂花凉糕的摊位很多,其中北院门回民街为名气最大。玫瑰酱、桂花汁、蜂蜜、红豆沙、炒香的白芝麻、白糖等各色调料一一罗列,吃的时候,老板用线把凉糕割成薄片,娴熟的淋上各种酱,这道美食绝对可以轻松征服你的味蕾。

宽窄巷成都名小吃

推荐美食:桂花米酒小圆子

人均:30元

地址:雁南二路银泰购物中心3楼

推荐理由:看名字就知道主营的是成都小吃,分量不多,但价格也不贵,跟朋友相约而来,可以彼此分享多品味几道美食。钵钵鸡爽口、钟水饺鲜香、桂花米酒小圆子滋润,适合逛街小憩的时候来补充能量。

西羊市美食一条街

推荐美食:黄米桂花糕

人均:8元

地址:西羊市美食街内各个摊位

推荐理由:西羊市里的美食可是数不胜数,很多吃货都有自己心目中的美食排行,不错可以边走边吃的小吃更受女生喜欢,黄米桂花糕就是其中一个,软糯香甜,非常不错。

紫园粥苑

推荐美食:桂花荔枝粥

人均:30元

地址:咸宁中路理工大厦1号(理工大南门西侧)

推荐理由:环境挺不错,气氛也挺好。粥品种类繁多,不管是皮蛋瘦肉粥还是桂花荔枝粥,味道都不会让你失望。而且还有点心供应,价格也不贵。


编辑:秦人
关键词:桂花 秋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