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金鹰节”三大晚会齐秀“家底”拼创意

2014-10-11 7:57:00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进入论坛

中国文化传媒网讯 “第10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10月10将正式拉开华彩帷幕。

每届金鹰节,观众最关注的当属各大电视奖项花落谁家。主办方透露,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最佳电视剧奖、电视剧最佳导演奖、电视剧最佳编剧奖、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演员奖等各大奖项将在闭幕式中逐一揭晓。目前赵宝刚、吴秀波、张嘉译、佟大为、孙俪、高圆圆、刘涛、斯琴高娃、林永健等在以上各不同奖项提名名单中。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着力打造10月10日晚和10月12日晚的开闭幕式晚会外,“金鹰节”承办方——湖南广播电视台还将在10月11日晚推出“互联盛典”晚会,这是积极响应党中央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重大战略的一个全新尝试和探索。导演孔晓一介绍,这是一台既有综艺风、又有IT范的跨界晚会,他们将通过电视对移动互联时代的敏锐感知,带来一场顶级电视呈现和最潮互联思维的跨界展示,现场还将颁发十大APP移动应用、年度公司、新锐人物及融合创新媒体等大奖。

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衍生而来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自2000年第1届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从这场中国电视领域的盛会中,不断涌现出众多电视精品与优秀电视人才,也为繁荣我国电视艺术事业作出了贡献。(记者李珊珊)


编辑:秦人
关键词:电视剧 晚会 演员 艺术节 闭幕式 电视节目主持人 观众 媒体 互联 中国电视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