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朝媒:朝鲜高层今拜谒太阳宫 金正恩未现身但献花篮

2014-10-11 12: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

资料图:金正恩和李雪主及党政军领导人到安放金日成、金正日遗体的锦绣山太阳宫拜谒。

原标题:朝媒:朝鲜高层拜谒太阳宫 金正恩未现身但献花篮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69周年纪念日,朝鲜主要领导人瞻仰了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敬献花篮。但是,在参加人员的名单中没有出现金正恩的名字。

朝中社称,金永南、朴奉珠、黄炳誓等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领导干部,友党委员长,党武、政权机关、内阁、群众团体、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瞻仰了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

据报道,金日成和金正日铜像前摆放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敬献的花篮。参加人员向铜像敬献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国防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的联名花篮,并表示敬意。

报道称,参加人员在永生厅瞻仰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遗体。随后,他们参观了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勋章展览厅、两位已故领导人进行现场指导和出国访问时乘坐的轿车、电动车、客船和列车。

韩联社此前称,2012年和2013年,金正恩都于10月10日零时到太阳宫拜谒,朝鲜中央通讯社也于同一日凌晨4时进行了报道。但今年,截至发稿时,没有一家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到太阳宫拜谒的消息。

金正恩自9月3日以来未在公开场合亮相,分别缺席9月25日的朝鲜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和10月7日的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而且朝鲜中央电视台9月25日晚播放的有关金正恩的纪录片说,金正恩“身体不适”。

分析认为,金正恩此次缺席建党纪念日相关活动引起外界猜测,但鉴于金正日过去也曾有多次在建党纪念日缺席过拜谒活动,因此不能断定金正恩因健康问题而缺席活动。

金正恩已“消失”达一月之久

据法新社报道,10月10日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朝鲜主要领导人当日在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拜谒了金日成、金正日的遗体,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缺席活动。

报道称,朝中社介绍了朝鲜官员拜谒的情况,但在名单中没有出现金正恩的名字。由此,金正恩已“消失”达一月之久,关于其健康状况及朝鲜局势的猜测也众说纷纭。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近来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9月3日,他与妻子李雪主观看了一场音乐会。《劳动新闻》当时曾刊载这对夫妻观看女子乐团演出的照片。

9月25日和10月7日,朝鲜先后举行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以及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任朝鲜劳动党总书记17周年大会。这两次活动上,金正恩均未露面。

另一方面,据报道,9月下旬朝鲜电视台播出的金正恩视察部队、五一体育场建设工地画面中,他看似腿部不适、走路不便。9月26日晚,朝鲜中央电视台间接给出解释,称金正恩“身体不适”,但没有介绍详情。

朝官媒今日强调金正恩唯一领导

韩联社:10日是朝鲜劳动党创建69周年纪念日,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为止,并没有消息表明金正恩像往年一样参拜朝鲜锦绣山太阳宫,金正恩已有37天未公开露面。当日的朝鲜官媒《劳动新闻》发表社论强调金正恩对朝鲜劳动党的“唯一领导”,称颂金日成、金正日和金正恩的丰功伟绩。

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0日头版发表了题为《朝鲜劳动党作为金日成、金正日党在世上散放光辉》的社论,社论表示:“朝鲜劳动党是拥戴伟人金正恩的党,金正恩同志是劳动党尊严和不败的象征”,“金正恩同志是团结的唯一中心、领导的唯一中心,要拥护和保障金正恩元帅的权威”,“在元帅唯一领导之下团结一致,彻底贯彻革命纪律和秩序”。

同时,当天朝鲜中央电视台从上午9时开始播放“建党事迹馆”游记 和劳动党记录影片等称颂金正日、金正恩建党业绩的节目。

此前,各国媒体曾推测金正恩身体抱恙,朝鲜官媒也在之前的纪录片中承认金正恩“身体不方便”。金正恩自2012年以来连续两年均在朝鲜建党日凌晨参拜锦绣山太阳宫,韩联社推测,如果今天金正恩仍旧没有露面,那么有关金正恩的各种猜测将会大幅增加。(海燕)

编辑:雯雯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太阳宫 朝鲜 花篮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