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武汉:今明仍是晴朗天 5级北风后天来吹尘

2014-10-11 11:16:00  来源: 武汉晚报  进入论坛
    武汉:今明仍是晴朗天 5级北风后天来吹尘---这段时间,武汉持续晴朗天气,大气环流较为稳定,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雾霾时常来打扰大家,我市已连续五六天出现轻度或中度污染。双休日里,武汉天气依旧晴好,虽然有利于大家出游玩乐,但空气质量较差。

  这段时间,武汉持续晴朗天气,大气环流较为稳定,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雾霾时常来打扰大家,我市已连续五六天出现轻度或中度污染。

  双休日里,武汉天气依旧晴好,虽然有利于大家出游玩乐,但空气质量较差。

  明晚到后天,从北方来的一小股冷空气会抵达武汉,不仅会让我市最高气温降到22℃左右,午后也会让人感觉凉飕飕的;而且还会送来4-5级的北风,届时,空气中污染物可能会被呼呼北风吹跑,我市空气质量状况有望好转。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气温15℃-26℃,中心城区气温16℃-27℃,偏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95%。今晚到明天晴天到多云,气温17℃-25℃,明晚到后天多云,气温15℃-22℃。(记者符樱)


编辑:秦人
关键词:武汉天气 北风吹 我市 污染物 空气质量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