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

2014-10-10 9:52: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 10月9日上午,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长会议。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收尾工作,全面总结经验做法,切实巩固活动成果,不断把党的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工作引向深入。

省委副书记孙清云传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研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安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张光强、黄玮、王晓安等先后汇报了活动进展、提出了建议。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教育实践活动的显著成效,系统总结开展活动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出新要求新部署。全省各级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赵正永强调,当前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收尾的关键阶段,各级要不松劲、不懈怠,搞好第三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工作,确保第二批活动顺利完成。要认真搞好整改工作回头看,无论第一批还是第二批单位,都要全面梳理整改情况,兑现承诺、公布结果,真正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正永要求,要围绕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这两个重要问题,逐级搞好活动总结,大力宣传活动成效,认真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研究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办法。要尽快部署民意调查、第一批活动党员评议、整改工作台账抽查、民主评议不达标单位补课等工作,加强信访积案处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收官。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各督导组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