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王效力视察横山县市政工程

2014-10-10 19:58:00  来源:榆林新闻网  进入论坛

    10月9日下午,笔者在横山县城通往榆横工业园区的怀远大道看到,虽然时近黄昏光线不足,但在怀远大道的施工现场依旧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工作景象,二三十名工人与五六台大型机械正忙着铺装路面。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怀远大道起于马扎梁,沿无定河以北布线至横山县城,全长40公里。一期工程马扎梁至芦草梁段全长11.043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57.5米(其中路面宽度27.5米,中间绿化带宽度30米),包括大桥两座,涵洞8道,设计车速为100公里每小时,概算总投资4.38亿元。自2013年5月全面开工建设以来,目前,全线路基、桥涵、防护、排水工程和路面底基层、基层、下面层以及中面层都已经全部完成,预计于12月前交工验收。

    横山县委书记王效力在视察中指出,怀远大道是新210国道与榆靖公路的组成部分,是横山县公路建设史上等级最高、投资最大的第一条高等级公路,也是横山县城通往榆横工业园区以及榆林市区的一条重要通道。该项目的建成投用对加快榆横工业园区建设,拉动横山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榆横一体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项目部能够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交通、发改、财政、住建等职能部门能够相互协作共同解决好资金、征地及环境保障问题,从而让怀远大道能够早日得以建成通行。
当天,在横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毓及县委办、政府办、住建、财政、交通、发改、公安、横山镇、波罗镇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效力一行还先后实地调研了兴丰安居小区的公租房与山体公园建设情况,察看连接建国路与兴丰安居小区的跨河大桥在建工程,考察了打通怀远东路与二街的市政规划,指导了芦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

实习编辑:LY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