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开班钩针编织面点制作 农民工可免费参加培训

2014-10-10 11:2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10月,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将开设钩针编织、面点小吃制作、计算机、管道工培训等课程,有需求的市民可报名参加,凡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证》及享受低保、特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人员和各地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技能培训。

本月课程具体安排为:10月8日开设SYB培训,培训内容:创业的十个基本步骤、如何制定创业计划、如何经营管理、贷款政策等;10月14日开设计算机基础应用培训,培训主要内容:计算机基础、Windows、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等;10月14日开设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培训主要内容:计算机平面设计基础知识、平面设计常用软件、平面设计方案等;10月17日开设面点小吃培训,培训主要内容:面点基本理论、包子类、饼类、面条类、油炸类各种面点小吃等;10月22日开设管道工培训,培训内容:管道工理论基础知识及实际操作等;10月28日开设钩针编织培训,培训内容:钩针编织基础理论知识、各种宝宝鞋、宝宝帽、蝴蝶包、手机包、床罩、拖鞋等。凡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残疾证》及享受低保、特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人员和各地农民工均可免费参加技能培训。西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对学员培训期满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劳动部门颁发的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据悉,市总工会就业服务中心每月逢九(9日、19日、29日)举行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有兴趣的读者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87232389和87289822了解详细信息,地址:西华门海星智能广场东侧(停车场内一楼)。


编辑:秦人
关键词:钩针 面点小吃 零就业 面点制作 农民工可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