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2014年“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钢琴周圆满落幕

2014-10-10 11:16: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那浩瀚上台领奖,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尚飞林(左二)颁奖。

儿童组获奖者上台领奖。

西部网讯(记者 高敏)10月9日晚,第七届陕西省艺术节2014年“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钢琴周颁奖音乐会,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此次钢琴周由陕西省文化厅主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陕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共同承办。

在西安国际钢琴周颁奖音乐会上,公布了儿童组、少年业余组、少年专业组、青年组、教师组的获奖名单,并向获奖选手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教师组一等奖获得者是那浩瀚,他来自陕西师范大学。那浩瀚接受西部网记者采访时说:“2014年‘丝绸之路’西安国际钢琴周对陕西的钢琴演奏、教学及陕西省数万名琴童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是陕西钢琴界与省际、国际同行间进行相互了解、互相学习的机会。在钢琴周上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最后获得一等奖,在这个过程中我能发现自己优点也能发现自己的缺点,这不是我钢琴演奏的结束,而是更好的一个起点。”

据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尚飞林介绍,此次国际钢琴艺术周是西北地区首次大规模的比赛活动,由中国音协主席、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中国钢琴界泰斗周广仁担任总顾问。邀请了以色列著名钢琴音乐家、教育家、意大利佩鲁贾音乐艺术节创办人伊拉娜·沃来德,法国著名钢琴家乔治·普卢德马赫,德国著名钢琴家彼得·罗塞尔,法籍华裔钢琴演奏家种佳,美籍华裔钢琴家葛明,美籍古巴裔著名钢琴家、教育家桑提亚哥·罗德里格兹等国际钢琴大师来到西安,与陕西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近距离接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