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汉中前水利局长赌博视频曝光 收多张百元钞票

2014-10-10 11:13: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图片来源于网络

媒体10月7日曾报道陕西汉中市水利局前局长董春元在汉中市一酒店与人豪赌一事。董春元否认自己参与赌博,称照片中的百元大钞是其他人赌博所留。今日上午,爆料人又爆出董春元赌博视频,视频清晰显示董春元和牌后收取十余张百元钞票。

爆料人称董春元退休后仍兼任两国企董事长,目前纪委正在考虑将其国企董事长职务撤免。汉中市委宣传部、纪委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目前还未接到撤免董春元国企职务的正式文件。

爆料人提供的视频长约1分钟,视频显示董春元与其他3名男子在打麻将,一局结束,和牌后董将收取的钞票,约有十余张百元钞票。

据一知情人士透露,董春元如今的职务是汉中市农业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这个单位是正县级国企,直属于汉中市政府。还有一个职务是汉中市惠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单位是汉中市水利局下属国企。

赌博事件爆出后,当地有消息称董春元退休后兼任的两国企董事长职务将被撤免。汉中市纪委及宣传部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对董春元退休后任职情况不知情,目前也未接到撤免决定。(见习记者张婷记者刘刚)

相关新闻:

小区内聚众赌博涉赌金额500多万 有公职人员参赌

当民警将在打掉的赌博窝点内发现的现金和筹码平铺在桌子上时,在场人员都发出了阵阵惊叹,而民警展示的这30万元现金,只是4月1日晚收缴的涉赌金额小小一部分。4月1日晚,雁塔警方在曲江会展国际小区打掉了一个特大聚众赌博场所,抓获涉赌人员十余人。>>>详细

丈夫沉迷赌博提出“净身出户” 无奈妻子求助媒体

夫妻俩16年一路走来,经历过共同创业的艰辛,也享受过平淡日子中的甜蜜,40岁的妻子刘莹很珍惜这“平平淡淡的幸福”。可去年丈夫赵虎迷上赌博,刘莹想尽办法试图挽回,却换来丈夫再次递上的“净身出户”离婚协议书。该怎样挽救“赌徒丈夫”?刘莹心里充满无奈与无助。>>>详细


编辑:秦人
关键词:董春元 视频显示 水利建设投资 和牌 赌博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