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汉中市图书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10-10 10:43:00  来源:汉台区文化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近期,汉中市图书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文旅局联系领导及督导组全程监督指导了会议。
      杨汉军馆长同志汇报了汉中市图书馆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在进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班子其他同志针对其发言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党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和党员严格按照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不回避矛盾,把话讲在当面,把问题摆在桌面,坦诚相见。
      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千里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汉中市图书馆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实在,敢于直面问题。剖析原因直面根源,一针见血,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要求图书馆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剖析出来的问题,积极搞好整改,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落实,适应形势要求,促进图书馆工作更上台阶。并对图书馆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二是要领导班子要顾全大局,三是要严格管理,四是要开拓创新,五是要联系群众,六是要强化党建工作,七是班子要团结协作,八是要勤政廉洁。
      图书馆馆长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市图书馆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第二环节各项工作,及时制定各项整改措施,真正把践行群众路线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之中,让读者享受更好更优的服务。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