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消费提醒>>正文
网购晚霜汞超标17万倍 宁波一女士汞中毒入院(1)
2011-11-21 9:41:00  来源:浙江在线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祛汞疗程,收效甚微

   院方称此种病例少见,能否治愈现在难下断言

  上个月,一直身体健康的杨女士突然患上了肾病综合征,专家们还从她的尿样中检测出“汞中毒”。

  “汞中毒”多因职业接触引起,但杨女士的工作并不接触汞。那么,超标的汞来自哪里?

  经过调查,专家们发现,杨女士在发病前曾使用过一款网购的叫“科美世家”的化妆品,一个套装里共7件产品,其中4件,汞含量严重超标,一款“美丽晚霜”,汞含量竟然超标17万倍。

  肾病综合征患者,出现“汞中毒”

  杨女士今年37岁,对于“汞中毒”的事,她不愿多谈,更多的信息来自院方。

  院方称,10月下旬,杨女士到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当时的主要症状是双下肢浮肿,尿频尿急,医生诊断为肾病综合征,急性膀胱炎。

  主管医生周杨说,进院时,杨女士病情有些危险,医院采用了多种药物治疗,始终未见起色。杨女士没有相关的家族病史,病因何在?医生们一时愁眉不展。

  随后,医院尝试着把杨女士的尿样送到了宁波市疾控中心理化检验所检测,这时才发现:杨女士尿液中汞含量超标,初步诊断为“汞中毒”。

  “汞中毒”多因行业接触引起,杨女士的职业不需要接触汞。理论检验所的专家们凭着职业敏感性,想到问题可能出在化妆品上面,果然,一番询问之后发现,杨女士前不久刚从淘宝买了一套化妆品,而病情的发作也正是在使用这套化妆品之后。

[1] [2]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本月热门
 
图文阅读
 
陕西景点
 
陕西美食
 
陕西特产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