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消费提醒>>正文
速冻面食又出事 湾仔码头疑现金黄色葡萄球菌(1)
2011-11-17 11:35:00  来源:千龙网  点击: 次  进入论坛
| 更多
云吞是广州超市常见速冻食品。
云吞是广州超市常见速冻食品。

  卫生部:以80℃加热30分钟可灭菌 消费者:饺子云吞煮烂了怎么吃?

  继思念、三全身陷“细菌门”后,湾仔码头也有产品被疑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

  昨日,微博上热传一份标称为南京工商局最近的检验报告,显示该品牌一个批次的“上汤小云吞(荠菜猪肉)”由于检出该菌而不合格,并质疑结果仅通知厂商处理而未对外公布。为此昨日记者联系南京市相关主管部门核实,它们均未否认。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国正在为新的速冻面米食品国标征求意见,金黄色葡萄球菌不再是严禁检出的项目,卫生部也指加热至80℃半小时可杀灭该菌,不过有市民疑惑加热这么久的饺子还怎么吃呢?

  文/ 记者刘俊、林晓丽

  图/ 记者王燕

  继思念、三全身陷“细菌门”后,湾仔码头也有产品被疑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昨日,微博上热传一份标称为南京工商局最近的检验报告,显示该品牌一个批次的“上汤小云吞(荠菜猪肉)”由于检出该菌而不合格。

[1] [2] [3] 下一页


编辑:秦人
相关链接
三秦影像
更多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1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陕西省内网友交流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陕西省外网友咨询QQ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三秦游群⑥:146721821
三秦游群⑦:146722016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联系/合作电话:18966730327 陕ICP备07501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