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四川“旅行护照”送福利

2014-12-31 8:06:00  来源:中国旅游报四川记者站  进入论坛

  日前,四川的惠民旅游大餐——“美丽中国·四川好玩”旅行护照正式面向全球发行。今后,广大游客持旅行护照可享受单人门票5折或两人免票一人的优惠,5年内不限次数游览九寨沟、峨眉山、稻城亚丁等166家四川知名景区(点)。

  据了解,“美丽中国·四川好玩”旅行护照是一本优惠旅游凭证,采用会员制管理方式和智慧旅游O2O服务平台,为自助、自驾游会员提供各种便捷实用的线上线下旅游咨询和旅游优惠。需要明确的是,该护照并非免费获取,游客需要先行购买护照并在网上完成会员注册,前往景区前需要通过网络或电话预订。

  若携带一名同游者,持护照的游客即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若独自前往,则享受当日景区水牌价5折优惠。记者在这本旅行护照上看到,能享受以上优惠政策的景区(点)共166家,九寨沟、峨眉山、剑门关、武侯祠等著名景区均在其中,单次游览所有景区(点)的门票总费用超过7700元。成功注册后,持有旅行护照的游客可在接下来的5年内重复游览护照规定范围内的任意景区(点)。

  四川省旅游协会执行副会长谢海银说,发行旅行护照的目的是让海内外旅游者真正享受到四川旅游业发展带来的成果,让旅游成为人们快乐生活的方式;这同时也是推动四川旅游产业加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认为680元的价格还是相当划算的,毕竟绝大多数四川的知名景区都在优惠之列,而且5年时间内还可重复游览。”正在成都某旅行社门店咨询的杭州游客小张说,“不过,考虑到时间、交通等成本,这本护照可能对四川和周边省份游客更具吸引力。”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