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北京今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温仅0℃ 短时阵风或达8级

2014-12-31 8:40:00  来源: 京华时报  进入论坛
    北京今气温下降明显最高温仅0℃ 短时阵风或达8级---今天进入二九,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本市将刮起6级的北风,短时阵风或达8级。由于冷空气的作用,气象扩散条件不错,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大都在5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等级为优。

  今天进入二九,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本市将刮起6级的北风,短时阵风或达8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仅为0℃,寒风瑟瑟,天冷了下来。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晴间多云,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北风较大,预计有偏北风6级转1、2级。受北风影响,今天,本市气温和昨天相比明显降低,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仅为0℃,最低气温为-5℃,加上风寒效应,外出人体感觉会比较冷,朋友们外出时要注意防风保暖。

  由于冷空气的作用,气象扩散条件不错,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大都在50微克/立方米以下,空气质量等级为优。

  明后两天,本市风力减弱,天气晴朗,气温有所回升。只是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朋友们户外活动时务必注意森林防火。

  小贴士

  ★今天降旗:16:58 

  ★明天升旗:7:36

  ★明天天气: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8℃~3℃。

  ★后天天气: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6℃~7℃。(记者冷中华)

请关注新华旅游微信公众号


编辑:秦人
关键词:最高气温 阵风 空气质量等级 转南风 最低气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