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共迎2015年元旦到来

2014-12-31 8:37:00  来源:三秦网  进入论坛

清茶一杯情意浓,务实简朴气象新。12月30日上午,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西安举行,与会同志相聚在一起,谈过去、说现在、讲发展,共迎2015年元旦。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讲话,省长娄勤俭、省委副书记孙清云出席。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主持,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代表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界人士发言。

赵正永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认真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正风肃纪,加快实施“稳中有为、提质增效”战略,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叫响做实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全面推进法治陕西建设,让全省人民生活得更有自尊自信、更加幸福安康。希望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共同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个陕西”的生动实践。


编辑:秦人
关键词:茶话会 省政协主席 省政协副主席 协调关系 踏石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