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全市各旅游景区积极备战2015年元旦小长假

2014-12-31 7:20: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谷嫦瑜) 2015年元旦小长假即将到来,为保证旅游接待工作有序开展,全市各旅游景区积极谋划部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新年旅游“开门红”。
    抓安全。全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已相继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监察,落实特种设备使用景区的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巡查频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冬季有滑雪、滑冰游乐设施的景区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黄河壶口瀑布景区做好冬季防滑措施,安保人员负责全天候巡查。森林公园等火灾易发景区重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针对旅游车辆重点防范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和无证无照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元旦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拼服务。严查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坚决打击“零负团费”、强迫购物和变相强迫购物、强迫自费项目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和降低旅游服务质量的行为;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杜绝导游无证上岗、欺客宰客等行为。
    搞促销。各涉旅单位在元旦到来之际推出多种优惠政策让利游客,供游客多元化选择。宝塔山旅游景区对10人以上的团队实行7.5折门票优惠;延川县乾坤湾景区门票5折并免费提供讲解服务;宜川壶口景区从2014年12月起至2015年的2月底门票实行8折优惠;黄陵桥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试营业期间免费向游客开放;《延安保育院》向市民推出门票五折优惠活动;各星级饭店也相继推出打折促销活动。
    元旦期间,全市旅游部门还将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接待和有效处理游客投诉及突发事件。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