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彭祖佑检查元旦期间市场综合监管工作时强调

2014-12-31 7:19: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王锋) 12月29日,副市长彭祖佑带领市政府办、工商局、食药局、技术监督局和宝塔区政府负责人,深入市区部分建材、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及学生食堂和乡镇,就元旦期间市场监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彭祖佑强调,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积极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搞好各类市场的监督检查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
    在高峁湾建材市场,彭祖佑一行走进建材经营门店,就广大群众普遍关注的板材、油漆、木质地板等房屋装潢材料的质量保障问题进行了详细调研,并再三嘱托经营户一定要严把进货质量关,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随时抽检经营产品质量,以保证所经销产品的质量安全和长期可靠。在姚店镇四十里铺村,彭祖佑全面检查了新型农村无传销社区建设情况,并深入烟酒副食门市、餐馆实地查看了经营食品的质量问题及进货来源。在宝塔区青化砭镇集贸市场,彭祖佑一行详细查看了一些小摊小贩和小商品的经营交易情况。彭祖佑要求随行相关部门在加强节日市场监管的同时,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进一步监督、规范好日常的市场经营行为,维护市场正常经营、有序竞争;要严把流通领域各类经营产品的质量进货关,从源头上消除隐患,保证消费者安全放心消费。
    随后,检查人员还在延安恒粉面粉厂、延安实验中学学生食堂、欧锦园餐饮一条街、民生家乐超市和东盛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