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横山县集中表彰奖励王褀等40名劳动模范

2014-12-31 7:16: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

西部网讯(通讯员 张新春)12月30日,横山县召开第三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进行集中表彰奖励。横山县委、县政府通过对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个人品德、工作成绩、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最终决定授予王褀等40名同志“横山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表彰会通报了一年来横山在农业农村、工业经济、城乡建设、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肯定了受表彰奖励的先进模范在全年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会上,杨蓉蓉还代表新一届劳模宣读了倡议书。倡议表示,获奖个人一定会以此次奖励为鞭策,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再接再厉,影响和带动周边更多的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

当天,横山县委和横山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驻横单位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以及中省市劳模代表和受表彰的劳模200多人参加了表彰会。王效力、韩树伟、周建国、王振华等县级领导出席表彰现场,并为40名劳动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他们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新的起点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奖励能够在全社会形成忠于职守、认真负责、谋事创业的良好风尚。


编辑:秦人
关键词:横山县 集中表彰 奖励 王褀 40名 劳动模范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