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咸阳:今年7条道路建成通车 14条"摸黑路"有了路灯

2014-12-31 7:14: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昨日,据咸阳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统计,2014年咸阳城建项目共58个,其中续建项目11个,新建项目47个。目前已完工32项,在建的22项,正在进行前期准备的4项。总投资22亿元,年度完成投资9.73亿元。

今年七条道路建成通车

据悉,今年滨河西路、建设西路、文林路西延、碧泉路、浴康路、劳动西路西延、文科四路这七条道路建成通车;修建、改造中华西路、人民西路、渭阳西路等18条道路。对毕塬路、乐育路、北平街等4条道路铺设雨污分流管网。拓宽渠化一号桥北侧地下人行通道、文林路与新兴路十字等8处十字路口。改造人行道共计39项,改造人行道面积9万平方米。城市管网的提升改造使得市区交通拥堵得到了有效缓解。

在绿化方面,今年完成了滨河西路、浴康路、新兴路(毕塬路-文汇路段)、西宝高速陈阳寨出口、仪凤西街(西段)、玉泉西路(邮电局十字)等7个绿化工程。目前正在实施的绿化工程有咸兴大道(陕广段)两侧、碧泉路南侧绿地、碧泉路道路(绿化部分)、文兴路。今年咸阳累计改造绿化面积15.6万平方米(约合234亩),完成人民路、迎宾大道、彩虹二路、滨河路等共计64多条道路缺株断带的补栽补种工作。新增绿化面积1300余亩,市区绿地率为33.49%,绿化覆盖率38.21%,人均公共绿地8.63平方米。

14条“摸黑路”有了路灯

路灯工程完成了柳仓街、花店巷、沈平路西段等22条路,此外,新建、改造路灯389组;实施了咸阳桥、渭城桥、秦都桥三座桥梁的亮化工程;点亮了金山路、西货场路、仪风北街、学道门等14条咸阳“摸黑路”,分别装了路灯。

在市政工地扬尘治理上,咸阳今年实施交通高峰错时分段推进,倡导夜间施工,及时开挖回填铺油,减少裸土,要求对道路两侧裸露绿地、树坑反复补植。

施工现场要求封闭围挡施工,每天擦洗。此外,所有工地要严格按照治霾办要求,按指定路线封闭运输至指定场地,统一处理,杜绝带泥上路、沿街抛洒,禁止乱拉运、乱倾倒。(记者 畅咪)


编辑:秦人
关键词:咸阳 今年 7条道路 建成通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