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凤县男子与朋友提前庆元旦醉卧沟渠 民警及时救助

2014-12-31 18:45: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记者鲁鹏飞 通讯员 杨建林)节假日和朋友相聚,喝酒吃饭叙家常,本是民间平常事,但喝酒过量导致险情发生,却是亲人们最不愿意看到的。近日,凤县一村民和朋友提前过元旦节,结果喝酒过量,骑车回家途中摔伤醉卧路边沟渠,幸被过路民警发现,及时送医,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2014年12月29日15时许,黄牛铺派出所所长储建辉带领民警文江外出执行公务。当车行至凤州镇白石铺村附近的公路时,坐在副驾驶的民警文江突然发现路边有一袋大米,路边沟渠隐约露出一个自行车轱辘。面对这一异常情况,储建辉意识到可能有人骑车摔昏在沟渠内,他立即将车停在路边查看,果然发现一男子躺在路边的沟渠里,再仔细看,头上满是血,旁边还有一辆自行车。

他们走到该男子跟前已闻到浓烈的酒味。询问情况,该男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处于醉酒状态。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一时无法查清醉酒者身份。“救人要紧”,他俩人先将人从近一米深的水泥渠中小心翼翼抬上公路,并及时拨打120电话。龙口派出所获悉情况后,所长赵炜带领民警及时赶到事发现场。县医院救护车赶到后,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在场民警共同将醉酒伤员抬上车,并护送到县医院,待医护人员告诉民警醉酒者无生命危险后方才离去。

事后获知,该男子系凤州镇白石铺村民,当天在镇上购置节日生活用品后和朋友相遇,双方找由头以提前欢庆元旦在一起喝酒,才导致险情。


编辑:秦人
关键词:凤县男子 庆元旦 醉卧沟渠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