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神木义工为空巢老人义诊义宣 寒冬送温暖

2014-12-31 17:4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义工为空巢老人讲解药品用法
医疗卫生义工服务队为空巢老人义诊

西部网讯(通讯员 刘改丽)12月30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神木县民生慈善基金会县委机关义工服务队、医疗卫生义工服务队先后来到花石崖镇、尔林兔镇,与花石崖义工服务分队、尔林兔义工服务分队联合举办“情系空巢老人·义工暖冬行”义诊、义宣活动。

“医生,我的血压高不高?”“医生,我最近浑身不舒服”……义诊现场,空巢老人将医疗卫生义工服务队团团围住,向他们咨询问题。义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听诊把脉、指导用药,同时义工还向老人们耐心地宣传了合理饮食、加强锻炼等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义工为当地居民发放了《非法集资 信用惩戒 国家信访》相关法律宣传手册、养生等宣传册,随后义工队还为空巢老人发放了棉被、药箱等物品,为农村的空巢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66岁的白兰挡说:“老伴有病在住院,我一个人在家,最近头疼、胃疼,这次正好有机会看病,医生免费给我配了几种药,太感谢他们了。”尔林兔镇的王发荣拉着义工的手,高兴的说“义工队就是好,关心老年人,给我们送来药箱、棉被、电暖壶,这个冬天不怕冷了。”

义工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给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上安乐、祥和、幸福的新年,以此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参与到关怀空巢老人的行动中来,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神木义工 空巢老人 义诊义宣 寒冬 送温暖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