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景区动态>>正文

2014中国延安黄河壶口冰瀑节暨同程验客体验摄影博客大赛正式启动

2014-12-30 9:41:00  来源:延安旅游局  进入论坛

冬季,壶口瀑布满天飞舞的烟雨凝水成冰,幻化出姿态万千的冬季冰景观,冰瀑、冰挂、冰柱、冰墙等纷纷呈现,无异于大自然雕出的一幅幅水晶作品。晶莹的冰幕争奇斗艳,美妙绝伦的自然风光和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交相辉映出一派北国风光,无不让人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为进一步丰富宜川旅游内容,12月26日,由宜川县壶口景区管理局、宜川县旅游局主办,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美壶口冰瀑奇观”2014中国延安黄河壶口冰瀑节暨同程验客体验摄影博客大赛启动仪式在宜川壶口景区隆重举行。

    仪式前,游客们欣赏了气势磅礴的壶口斗鼓表演和陕北民歌表演。

    仪式上,宜川县政府副县长张东峰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长江宣布“大美壶口冰瀑奇观”2014中国延安黄河壶口冰瀑节暨同程验客体验摄影博客大赛活动开始。

    本次黄河壶口冰瀑节系列活动,是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打造“十大文化旅游景区”的战略要求,不断提升壶口瀑布冬季景观知名度、美誉度,丰富壶口旅游内容的重要举措。旨在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朋友、特别是摄影爱好者走进冬季壶口,零距离欣赏黄河“冰瀑玉壶”美景。活动主要由同程验客体验摄影博客大赛、最美冰瀑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手机微信集赞活动等内容构成,重点展示冬季壶口瀑布化喧嚣为静穆、冰峰倒挂、晶莹剔透、美轮美奂的冰雪梦幻奇观。活动期间(2014年12月26日—2015年1月31日),游客朋友们可通过多种形式参与活动获得免费或优惠门票。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协会成员和记者朋友均可凭证件免费参观。景区将以优质周到的服务,让广大游客享受愉快之旅。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