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未央政务服务中心市区综合行政审批平台联网上线

2014-12-30 9:27:00  来源:三秦网  进入论坛

把行政审批服务搬上网,昨天,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市区综合行政审批平台联网正式上线,今后在该区办理居民建房许可、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等都可以通过网络办理,市民再也不用从区上到市上来回跑了。

“以前市民如果要办理居民建房许可,首先需要到区上递交资料,等区上审核之后,才能报到市上,中途间隔时间长不说,市民得来回跑好几趟。”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区联网后,该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可以受理,市民只需要把完整的资料提交到政务服务中心便可,不再需要到市级政务中心重复申请,市区两级审批环节的资料查验、流转、审批均通过网络实现。

据了解,目前可以通过市区联网办理的有居民建房许可、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备案、企业名称预先核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乙证)等四项。记者在网页上看到,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增加了网上申报、网上咨询、网上投诉等10个功能,实现对群众服务信息全公开,咨询投诉即时回复,还建成了集行政审批、电子监察系统、服务网站系统等为一体的新综合行政审批电子网络平台。“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网络建设完善,硬件设施到位,是西安市首家与市上实现上下联动的区县。”西安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西安将与高陵实现联网,未来包括开发区在内全市都将实现联网,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编辑:秦人
关键词:政务服务中心 建房 行政审批 未央区 居民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