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亚航失联客机上部分人员照片曝光

2014-12-30 8:43:00  来源:光明网  进入论坛

28日早晨,马来西亚亚航航班QZ8501与地面失联,机上共162人,有155名乘客,无中国公民。印尼官员说,飞行员为躲避云层,曾请求一条“不寻常”的航线。媒体称,事发后一架飞机在印尼勿里洞岛东部坠毁,但官方未证实此说法。印尼民航局已经展开搜救行动。图为亚洲航空公司(Air Asia)A320型客机资料图。

航班搭载155名乘客,包括138名成人、16名儿童和1名婴儿;按国籍分,分别为149名印尼人、3名韩国人、1名英国人、1名马来西亚人和1名新加坡人。图为本次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机长伊里延多的照片,发布他女儿安吉拉的社交媒体上。据亚航公布信息,这架飞机最后一次维修是在2014年11月16日。机长拥有6100小时飞行经验,副驾驶则有2275小时飞行经验。

据12月28日报道,一名疑似亚航失联客机QZ8501机组人员(空少)照片曝光。报道称,“Oscar Desano” 被列入28日亚航失联客机机组人员名单。平安夜当晚,Oscar Desano在其Twitter账户上写道:祝所有过节的朋友们圣诞快乐。

7月17日,在MH17被地对空导弹击落后,Oscar Desano写道:马航MH17客机失事,我很难过,马来西亚在一年内已经发生2起重大航空事故了。3月8日,他写道:向飞北京的MH370航班祈福。

西达尔塔路易斯,25岁,她到达樟宜国际机场等待她的未婚夫的消息。她未婚夫搭乘了失联的亚航QZ8501航班。

昨日,印尼民丹岛,印尼海军救援队参加亚航QZ8501搜寻任务。对失踪航班的大规模搜索行动已因恶劣天气暂停。预计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上八点再度开展。

搜索人员站在搜索直升机旁,对失踪航班的大规模搜索行动已因恶劣天气暂停。预计北京时间12月29日早上八点再度开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