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吃火锅时让人最讨厌的事情 你怎么看

2014-12-29 8:29: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冬天大家都愿意吃火锅,更有很多火锅爱好者没事就要约个火锅。这些吃火锅让人讨厌的事,你怎么看?,吃火锅时让人最讨厌的事情 你怎么看

作者:我弄死你

1. 每次吃完火锅回到家,每个毛孔里都是火锅味,头发,围巾,领子,指甲,大衣,内衣……必须从头洗到脚。

2. 很多平时特别重视餐厅环境的人,要去吃火锅的时候就双重标准了,完全不介意火锅店的脏乱差。

3. 如果你准备提出反对意见,说海底捞挺干净的啊?那么请去海底捞的洗手间看一看好嘛。

4. 很多平时特别注重饮食卫生的人,一坐下就叫壶热水把筷子碗烫一遍的洁癖癌,好像对火锅就完全不计较了啊!反正所有的筷子勺子拌着口水在沸腾的火锅里一起烫过就算消毒了是么?!

5. 对了,吃火锅还会被烫到的好嘛!

6. 始终不理解为什么需要排队很久也能成为一家餐厅的推荐理由,是说吃的人多所以好吃吗,桂林米粉吃的人更多。

7. 而且本来已经坐下来了,结果取小料的时候又要排队一次……

8. 想想又要吃火锅,所有的东西同一个味道从头吃到尾,也是醉了……就是说牛肉猪肉羊肉鸡肉鱼虾蛋菜统统都是一个味,拜托这个饭的性价比在哪里。

9. 偏偏火锅店是食物沙文主义最严重的地方,比如你要是想吃白锅的话,所有人都会对你翻白眼。

10. 哪怕你点了鸳鸯锅,最后白的那边也会莫名其妙地变成红锅。

11. 还老有作资深状的成都人/重庆人/四川人给大家灌输毛肚只能涮多少秒、鸭肠起筷就吃之类的规矩,早就听烦了,每一个吃火锅的饭局都有一个火锅达人。

12. 本来说人多么,点菜麻烦,吃火锅方便,结果火锅店辣么吵,根本听不见别人说话,最后大家一起拼命喊,尽量让自己的声音穿透火锅的烟雾热气。

13. 虾滑总是煮烂了才想起来吃就算了,鸭血也是能忍,但猪脑简直不是人吃的!本来以为老北京卤煮已经是饮食自虐的巅峰,到了火锅店才知道山外有山。

14. 想夹一块正常的培根吃,早不见了,下了锅就不见了!等我回过神来就只有菜了!

16. 想拿个勺子捞点别人拣剩下的,妈的勺子也不见了!!!那些人捞完东西勺子一丢滑进锅里了也不管,每次都要自己捞出来擦油。

17. 蘸酱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蘸到别人的油碟里去了,矮马也有点恶心呢。

18. 更可气的是,吃完火锅一定会拉肚子。我不是怕瘦,我怕肚子疼。

19. 每次朋友都说这次先凑合凑合吧,下次咱们再吃别的,结果下次还是吃火锅。

这次我真的生气了,再见!


编辑:秦人
关键词:美食 火锅 吃火锅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