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合阳“一元民生保险”惠及全县群众

2014-12-29 7:24: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乔佳妮 通讯员 雷军红)由县民政部门为每人每年缴纳1元保费,投保人一年保险期内,即可享受“见义勇为救助责任保险”和“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日前,合阳县“一元民生保险”方案正式实施。这是合阳县为群众办的实事之一。

“一元民生保险”是合阳县民政部门给辖区内户籍人口和暂住人口,每人每年缴纳1元保费,集中统一进行投保,被保险人在一年保险期内享受“见义勇为救助责任保险”和“自然灾害公众责任保险”服务。理赔分死亡理赔、医疗理赔和伤残理赔。在保险期内,被保险人因见义勇为或自然灾害导致死亡的,每人赔偿5万元;因见义勇为或自然灾害致伤进行急诊、抢救、住院治疗的,对符合全省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医疗服务设施标准的医疗费用,按70%比例赔付,每人一个保险期内医疗费用赔偿限额5000元;因见义勇为或自然灾害导致伤残的,按伤残等级,以每人5万元限额按1%-100%比例赔付。在一个保险期内,每个被保险人赔付限额为5.5万元,即死亡理赔5万元,医疗理赔5000元。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