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城国土资源局长徐建龙被控贪污受贿60万 庭上否认

2014-12-28 9:37: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5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徐建龙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全部否认。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 西部网记者从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昨天(12月25日)上午,渭南中院公开审理了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徐建龙贪污、受贿一案。徐建龙被指控贪污公款50万元,收受贿赂10万元。5个多小时的庭审中,徐建龙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全部否认。渭南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财会工作人员现场旁听。

渭南市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徐建龙,身为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利用职务之便,于2011年贪污公款50万元,并于2012年9月收受韩城市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实际经营者陈某某贿赂10万元。公诉机关认为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构成贪污罪、受贿罪。在长达5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徐建龙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全部否认。

庭审中,控辩双方就被告人徐建龙贪污、受贿罪一案的犯罪事实及量刑情节充分举证质证。该案将择日宣判。

相关新闻:

韩城国土局原局长徐建龙涉嫌贪污受贿罪被批捕

11月18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受贿罪对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副处级)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涉嫌严重违纪 韩城市国土局长徐建龙被组织调查

9月15日,渭南市纪委主办的“西岳清风网”发布:“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韩城是我省资源大市,徐建龙在该市国土资源局工作多年。 >>>详细

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被开除党籍

省纪委监察厅秦风网10月29日发布消息,经渭南市纪委审议并报渭南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韩城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徐建龙开除党籍处分,将其涉嫌违法问题及线索移交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经查,徐建龙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在接受组织调查期间,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对抗组织调查。 >>>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