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洋县抓实干部廉政建设

2014-12-28 9:29: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王波 记者 黄艳) “我自担任镇党委书记以来,从未插手工程建设,也没有介绍任何工程项目给亲朋好友……”近日,洋县龙亭镇党委书记李波在该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述职述廉时如是说。会上,县纪委书记分别对12名述职述廉的领导进行了现场点评。

今年以来,该县把班子的主体责任和领导的主体责任作为着力点,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干部廉政建设,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该县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针对交办的5大类15个问题,逐条制订整改措施,实行台账管理,定期通报、办结销号,督促整改工作顺利开展。11名县委常委分别对20个镇、46个部门党委、纪委干部进行约谈,提出存在问题,督促“两个责任”落实。

与此同时,该县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为突破口,坚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多头联动开展明察暗访,累计检查抽查和明察暗访167个(次)部门单位,抽检公车287辆(次),检查旅游景点11次,给予党政纪处分5人,警示训诫谈话14人,对1名干部违反公车管理规定的问题在中省市纪检监察网站点名曝光。对参与的111个议事协调机构经过两轮清理,精简到9个。增加查办案件人员数量,使工作重心进一步向查办案件、执纪监督主业上倾斜。截至11月底,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共初核违纪线索80件,立案66件86人,同比增长53.5%,结案57件72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