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宝高速兴平到杨凌路段测速上调至120公里

2014-12-28 8:55: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进入论坛

媒体25日报道了西宝高速兴平至虢镇东段计划将在明年2月初实现提速,行车限速将有原来的100公里/小时拟提至120公里/小时,目前正组织路政人员对路边的限速标识、标线进行更改一事。但26日本报连续接到多名行驶该路段司机朋友反映,称由于西宝高速路边限速标识目前已经更换为限速120公里 /小时,他们在按照这个车速行驶过程中,都被路上区间测速测到超速违法,并收到多张超速罚单。

“西宝高速提高限速对我们司机来说本是一件好事,但是现在路边限速标识换成120公里/小时后,司机看限速标识行车,但高交大队仍按原来的限速100公里/小时标准执行,所以我们车速一超过100公里/小时,就会被区间测速记录为超速违法。”今日上午,家住宝鸡的马先生说,他因为生意关系经常来往西安和宝鸡之间,原来从杨凌示范区到兴平段路上都是限速100公里/小时,前几天媒体报道了西宝高速兴平到宝鸡虢镇东段提速至120公里/小时后,对他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23号我从宝鸡往西安走,看到路两边限速标识都是限速120公里/小时,就以120公里的车速体验了一下,没想到回来没几天,网上一查竟然在该路段有超速违法,后来一问才知道提速明年2 月实行,现在该路段执行的还是原来限速标准。”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咸阳交警大队西宝高交大队。“这个情况目前大队也接到了一些司机的反映,这主要是路政部门安排人员在更换限速标识时,没有和大队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从这个月17号开始更换限速标识,给过往司机造成误解,认为路面限速已经提高的120公里/小时,但实际上区间测速标准仍按原来的100公里/小时进行测速拍照,所以造成这个按限定车速行车仍被拍违法的情况。”

西宝高交大队政秘室一位工作人员称,发现这个情况后,经过大队研究决定对12月17日至12月26日期间,经兴平到杨凌段车速未超过120公里/小时的超速违法全部予以注销处理,同时从26日下午开始,将兴平到杨凌路段上的区间测速全部上调至120公里/小时,“基本上可以说是提前实施了原计划2月初的提速计划。”该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宝 测速 路段 杨凌 兴平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