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成都美食在西安 不辣包退

2014-12-28 7:57: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大龙燚火锅(西安高新店)

传说中,范冰冰、黄晓明、权志龙……好多明星都去吃过的火锅店(当然,我说的是成都那家)。你想知道明星的口味如何么,毕竟是连锁店,在西安体验下吧。除了大片毛肚、千层肚、麻辣牛肉、黄喉……更是有特色的鱼皮、麻辣排骨、腊肠、坨坨牛肉……微辣、中辣就已经很给力了,更别说特辣。只能说没有最辣,只有更辣!

人均:107元

地址:高新区 高新一路13号和颐酒店1楼北侧(瑞丽整形美容医院对面)

电话:029-84505588 029-88745488

温馨提示:吃辣有风险,进店请谨慎。辣到深处,泪自然涌,不要太感激我哦!

作者:山茶花

宽窄巷成都名小吃(曲江银泰店)

小吃种类炒鸡全啊,担担面、夫妻肺片、红油抄手、红糖糍粑、钟水饺……你能想到的成都小吃,这里几乎都有。味道做得都不错,非要让我推荐哪款,臣妾真的做不到啊。还好分量适中,可以考虑多点几样,一次吃个够,吃到嗨。

人均:30元

地址:雁塔区 雁南二路银泰购物中心3楼

电话: 029-89133642

蓉李记成都名小吃城(李家村万达店)

 

 

木质桌椅、川剧脸谱很朴实没有过多渲染也有四川的feel。跟上面推荐的宽窄巷是一个类型的,店里的菜品也很相似。各类小吃又是狂点一通的节奏,感觉更适合女孩子,约上闺蜜试试咯。至于到底哪家强,自己去试试吧。

人均:25元

地址:碑林区 李家村万达广场三楼

电话:029-89327774 029-87372526

廖记棒棒鸡

自从知道了廖记,再也没搭理过绝味的朋友,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棒棒鸡、夫妻肺片配上红油汤汁,油亮亮的看着就很开心。无骨鸡爪这种东西,根本就是为了提升人们幸福感而存在的。素菜也不错,藕片甜脆甜脆的,蘑菇也很多汁。不过,是随买随打包,没有坐的地方,边走边吃咯。

人均:19元

地址:莲湖区 西稍门十字劳动路甲字五号开元商场西北方,玛雅房屋隔壁

电话:15029270788

火锅篇

四川香天下火锅(大寨路店)

光是英国首相吃过的火锅,这一个噱头,就燃起了人的好奇心呀,开业不久便迅速聚拢人气。而且还有卡梅伦包间,首相丸子,想来体验一把总统待遇么。装修风格是古朴大气的中式风格,大厅桌间距很大。有牛油锅也有清油锅,怎么选看你咯。

人均:96元

地址:高新区 大寨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向西200米路南(近义鸣楼高新店)

电话:029-81321779

蜀九香

正宗的川味牛油火锅,配上蒜泥油碗,还讲究什么口气清新,没朋友也要吃。爱吃辣得朋友当然首选九宫格,如果你嫌味道还不够,20块就可以加一斤牛油。腌制过的九香牛肉是店内特色,功夫土豆片也是薄脆可口。

人均:112元

地址:雁塔区 大雁塔南广场西侧秦汉唐国际文化商业广场2楼F区餐饮区01号铺

电话:029-68715555

吴铭火锅(建国路总店)

 

 

田字锅底是特色,麻辣、酸菜、菌汤、番茄、乌鸡……不要怀疑,你吃的是正宗大火锅,两元小火锅。但是你真的可以在一个锅里吃到四种味道,光听听就觉得很精彩了。吃过火锅,来个飞饼溜溜缝,岂不美哉~

人均:64元

地址:碑林区 建国路88号

电话:029-87427379 029-87427389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