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香浓可口原汁原味 品尝意大利美食

2014-12-26 9:50:00  来源:YOKA男士网          2014年12月26日07:39    字号: T  进入论坛
    意大利人吃饭的习惯一般在六七成熟就吃,这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口味爱好:喜吃烤羊腿、牛排等和口味醇浓的菜。各种面条、炒饭、馄饨、饺子、面疙瘩也爱吃。罗马遗址意大利的美食如同它的文化:高贵、典雅、味道独特,香浓可口原汁原味 品尝意大利美食

意大利人吃饭的习惯一般在六七成熟就吃,这是其他国家所没有的。

口味爱好: 喜吃烤羊腿、牛排等和口味醇浓的菜。 各种面条、炒饭、馄饨、饺子、面疙瘩也爱吃。

罗马遗址

意大利的美食如同它的文化: 高贵、典雅、味道独特。精美可口的面食、奶酪、火腿和葡萄酒成为世界各国美食家向往的天堂。

比萨斜塔

传统的意大利式正餐一般会有四至五道菜式: 头盘:意大利文称Antipasto,是"用餐之前"的意思。

佛罗伦萨全景

第一道菜: 主要是指汤(Zuppe)、意粉或烩饭(Risotto),意大利文是Primo Pratto。由于之后仍有主菜,所以分量会较少。

您可以选择意大利蔬菜汤、蟹肉玉米浓汤或面食、局鸡肉面卷、牛肉面片、意式空心粉和海鲜天使面。意大利面食饮誉全球,所以您可千万不要错过这道可口的面点。

厨师制作烩饭(Risotto)

第二道菜即主菜: 是整个正餐的灵魂,主要是海鲜或肉类菜式。不少主菜菜式都是以烧烤或油炸方式烹调,享用时随意加点桌上的盐或橄榄油便可食用。

意大利文中甜品Dlolce本身就是“甜”的意思。通常是在享用主菜后才点选的。

意大利面

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将军有句名言:“这个国家奶酪种类太多,无法治理。”意大利情况“更糟”,因为它的奶酪种类之多,产量之丰,品质之高,均令法国望尘莫及。

意大利蔬菜汤

当然还有意大利咖啡冰激凌,没有美国咖啡的淡而无味,没有土耳其咖啡的不伦不类,只将意大利咖啡的浓郁,芳香融入冰激凌中,真是好滋、好味、好享受。


编辑:秦人
关键词:可口 意大利  主菜  烩饭 原汁原味 咖啡  菜式 面食  意大利文 美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