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盘点2014各大航空奇葩轶事 马航飞机两次失事

2014-12-26 9:41:00  来源:环球网          2014年12月26日07:46    字号: T  进入论坛

2014年对于热衷于航空的游客是不平凡的一年:马航失联,越南艳照等各种轶事频发。雅虎新闻与你一起回顾一年中大型航空轶事,新的一年慎重选择交通工具,周密安排旅游计划。

越南航空惊现空姐艳照 继泛美航空公司之后,越南又掀起了一场性别歧视运动。这些照片只是暴风雨前的一丝涟漪。后果让人难以想象。

维珍澳洲航空厕所泄露 从洛杉矶飞往悉尼的航班由于厕所异物泄露到过道,于是不得不返回起点。维珍公司表明那仅仅是水槽漏水,并没有粪便。但即使是这样,也没人能够忍受狭小的空间里还有此种异物。

美国联合航空非诚道歉 联合航空在微博上对相关批评的文章做出回应并道歉,但没有一丝诚意。以毫无人情味的口吻给相关网友回信只会让人更反感。

马来西亚航空两次失事 太多的意外袭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月份的马航失联,239名乘客失踪;航班又在乌克兰被枪击降落,298名乘客身陷水生火热之中。这些悲剧的原因至今仍是未解之谜,对马航也是毁灭性的打击。

美国西南航空拒绝乘客 今年夏天,丹佛飞机场登机口服务人员将一名乘客及他的孩子推出登机门。当事人在微博上发表帖子泄愤。航空公司在帖子被删除之前不允许此乘客登机。事后,航空公司向受害者公开致歉并赔偿,但这已是亡羊补牢。从此背上坏名声。

美国达美航空丢失爱狗 一名乘客6岁的狗把箱子咬破后逃走,之后就再也没有找回。达美航空没有向失主表明任何态度,采取任何办法。它逃避问题的做法激怒了充满同情心的爱狗一族。

美国西南航空老人走失 85岁的坐轮椅的高龄老人错过了她从纽约克飞往丹佛的航班,于是就在机场走失。后被一位行李搬运工送回到登机口。此后,相关工作人员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事件。

德国汉莎航空全员罢工 汉莎航空公司在未全盘考虑之下采取了一系列削减开支的措施,其中包括对工作人员退休福利的改革。飞行员对此非常气愤,于是全员罢工,导致全部航班取消。给游客们带来不便,同时公司本身也损失约25亿美元。真的是偷鸡不成倒蚀把米。

大韩航空千金坚果笑话 航空公司董事长千金,在飞机上因为对空姐没有将其夏威夷果盘装满的行为不满,便大发雷霆并强烈要求机长将飞机返回纽约肯尼迪登机口。事后引起一股“坚果热”。她及其父亲都为此幼稚任性的行为公开道歉,遭到公众的批评苛责。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