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静冈航线

2014-12-26 9:3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论坛
    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静冈航线---(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朱建美)12月25日,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静冈航线,成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继开通东京、大阪、冲绳以后第四个日本航点。静冈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日本著名的“圣岳”富士山就座落在静冈县东北部,静冈县东南部的伊豆半岛四季如春,温泉众多,有“温泉半岛”之称。

中新网杭州12月25日电 (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朱建美)12月25日,浙江杭州首开直飞日本静冈航线,成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继开通东京、大阪、冲绳以后第四个日本航点。该航线每周四、周日往返两个班次,杭州起飞时间14:00,静冈落地时间17:15,静冈当地时间18:15起飞,杭州当地时间20:35落地,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全经济舱布局。

静冈县位于日本本州中部,日本著名的“圣岳”富士山就座落在静冈县东北部,静冈县东南部的伊豆半岛四季如春,温泉众多,有“温泉半岛”之称。

1982年,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双方高层、民间、企业交流活跃,来往频繁,友好关系基础深厚。尤其是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成立以来,浙江与静冈两地在人员、文化、经济、旅游、科技、教育、体育等诸多领域开展了深层次的交流。

据杭州市旅委统计,今年1-11月,日本来杭旅游人数为20万人次,杭州旅行社组织游客赴日人数超过12万,其中众多游客前往静冈观赏富士山,体验特色温泉旅游。静冈县在浙江投资的企业有包括雅马哈、泰尔茂、友成、阿斯莫等60余家。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表示,此次杭州-静冈直航航线的开通,实现了浙江省与静冈县友好交流在航空运输领域历史性的突破,将对进一步推动两省县友好交流合作发挥巨大作用,对加深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全面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此次杭州—静冈航线第一年的全部舱位已经由凯撒旅游获得,旅客可以通过凯撒旅游定购该产品。(完)


编辑:秦人
关键词:航线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富士山 友成 友好交流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