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西安地铁3号线牵引电机生产者——城市未来的发动机

2014-12-26 9:28:00  来源:阳光网—阳光报  进入论坛

从地铁2号线的开通,到1号线、2号线的换乘,再到3号线、4号线的全面建设,西安地铁时代正在飞速发展。近日,记者实地探视了西安地铁3号线牵引电机生产者——西安阿尔斯通永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地铁牵引电机就相当于汽车的发动机。”总经理张洪波介绍道。

企业在经开区得到了长足发展

成于2006年的西安阿尔斯通永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由法国阿尔斯通集团与中国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的一家电机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地铁、高铁、机车的牵引电机,辅助电机、变压器电泵及其配套产品。

2011年公司投资1163.8万元新建位于草滩生态园8200平方米的新厂房,并于2012年7月18日正式迁入并投入生产。“经开区在推进高端服务业发展上为企业创造条件,从原来厂址搬入经开区新厂址后,公司的销售额以每年30%的幅度在不断增长。”张洪波说道。

未来计划发展有轨电车项目

“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势,去年我们有幸承接了西安地铁3号线牵引电机项目,”张洪波说道,“未来市民乘坐地铁三号线,每个车厢下都会有我们工厂生产的牵引电机,能够为西安的交通事业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也感到非常的自豪和荣耀。”

“未来,我们计划发展有轨电车的牵引电机生产项目。有轨电车在国外城市比较多见,国内目前还很少,我们希望有一天能给我们西安生产有轨电车的牵引电机。”


编辑:秦人
关键词:牵引电机 西安地铁 发动机 有轨电车 经开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