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明年西安将铺开平安社区建设 实行社区一门栋一牌

2014-12-26 9:24:00  来源:三秦网  进入论坛

记者12月25日从西安市委政法委召开的“平安社区建设工作现场会”上获悉,2015年元旦后,全市将全面铺开平安社区建设,构造“院有人守、楼有人护、夜间有巡逻、白天有盘查”的社区人防新格局。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春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任军号主持会议。刘春雁在讲话中说,元旦后全面铺开工作,着力构建“院有人守、楼有人护、夜间有巡逻、白天有盘查”的社区人防新格局。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技防物防建设力度,完善老旧小区由政府主导、社区和物业组织、群众支持等办法,尽可能配套建设监控、门禁等技防物防设施,进一步密织监控网络,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要扎实排查化解社区矛盾纠纷,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对社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检查指导,切实落实“三官一律”进社区活动和矛盾纠纷日排查日研判制度,确保把矛盾纠纷第一时间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创新管理模式,积极推行出租房屋安全公示牌制度,实行“社区一门栋一牌”,落实好出租户责任。

对平安社区建设因重视不够、工作不力导致发生严重危害社会稳定、造成恶劣影响的重大刑事案件、治安灾害事故和重大群体性事件的,坚决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编辑:秦人
关键词:社区建设 矛盾纠纷 一票否决 盘查 牌制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KeyWxiangguan]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