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告诉你“喝水都胖”的真相

2014-12-26 12:24: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图片2

瘦子吃一锅也没人说吃得多,胖子吃一口也有人说你能吃!小伙伴的脑海中,似乎肥胖和吃太多已然划上了等号。

然而一旦仔细观察,我们却会发现这样的现象:许多胖子的食量并不大。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肥胖并不只是由于摄入过多热量、体内脂肪太多造成的!

惊讶!肥胖是你排得太少

中医认为,当身体的血气能量不够,没有足够的能量将身体内部的废物排出体外,这些排不出去的垃圾堆积在身体内部组织的间隙,随着堆积垃圾的逐渐增加,人就慢慢的胖起来。

若转换成西医理论,就是身体代谢水平过低,造成身体消耗的热量小于摄入的热量,代谢不了的热量只好堆积在体内,身体也就开始渐渐发胖了。

如果你的身体处于这种状态,那么即便吃很少,也会不可避免地发胖。

脾虚?小心肥胖惹上你

造成吃得少还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脾虚。按照中医理论,脾主运化,当脾能力不足时,人体运送水分的能力就会降低,这些水分中的垃圾无法排出体外,堆积于内,就会让人变胖。

有些看起来很瘦的人,也存在脾虚的问题,只是由于过于瘦弱肺气较弱,喝进去的水没有分布到各个器官就直接排出去。一旦身体经过修养,血气回升,身体内的垃圾就会随着水分遍布全身——造成在很短的时间里,体重直线上升。

很多小伙伴大学期间经常熬夜,等到工作后作息稳定时却突然发胖,就是这个道理。

排毒!你该这个么做

对于“喝凉水都长胖”的小伙伴,想要告别肥胖,就要对症下药,从身体内部开始。

平时要忌寒凉食物,最好多吃清淡的、好消化的、多样化的食物。每餐七分饱,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多吃一些小米、大枣、山药等健脾的食物。

胡萝卜、香茹、豆腐、牛肉、鸡肉等补血益气的食物,则可以帮助身体补血益气,为身体排毒提供足够的能量。

4

3

5

你还可以选择康宝莱牌草本膳食纤维粉、康宝莱燃脂美美纤宝纤维素片、芦荟营养粉来保护你的肠道、排出毒素。

所以小伙伴在减重的同时,不能只一味地关注摄入的卡路里数量,也要关心身体的排毒状况。

俗话说:无毒一身轻。当你运用正确的方法,打通身体的排毒通道,也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就瘦下去了呢!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