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健康生活>>正文

脂肪燃烧的岁月,最后几斤肉怎么减?

2014-12-26 12:23:00  来源:三秦游综合  进入论坛

图片1

每个胖子的心底,总有一种心情,叫做不甘心!

可减重路漫漫,多少上下求索的小伙伴却始终过不了那个终极大Boss——最后那几斤赘肉,只好无奈放弃。

暗自神伤的小伙伴,难道真的只能要多“难瘦”就有多“难受”?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就可以轻松进入减重终点站。 

为什么打败终极大Boss这么难?

最后这几斤赘肉之所以如此难缠,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开始减重时,你会全身心投入其中——严格控制饮食、增加锻炼,但是到减重后期,你很快就会开始懈怠,减重的速度也就开始降低了。

2.随着减重过程的发展,身体卡路里的消耗也会缩减。体重降低时,每减去一磅,你的身体会少消耗12-15卡路里热量,因此减重效率的降低也就不奇怪了。

3.代谢率降低。代谢率降低是身体的正常反应。你的身体会认为你正面临食物短缺,所以它会通过降低脂肪燃烧率的方式,储存尽可能多的卡路里在你的脂肪细胞中。其实代谢率降低得不是特别多——最多10%——但是这会让那最后的几斤重量非常难减。

图片2

最后几斤,一定要减么?

如果你离目标还差几斤,那么小康康建议你考虑下是否真的需要继续减下去,前提是你要确立正确健康的减重目标。

如果你已经达到了标准体重,想要再减下去的就要斟酌一下,因为你能达到的最轻体重未必是你能够轻松保持的体重。有时候小小的妥协,就可以减轻许多压力哦!

打败终极Boss,你需要

看看你已经走了多远

回顾下自己为减重付出的所有努力,然后毫不吝啬地表扬自己!积极的想法和信心会帮助你更好地应对减重期的最后挑战。

在周末也要需要坚持

享受你的周末,但不意味着周末就可以放开了吃。“只是多出去吃几顿,只是多喝一点饮料……”在你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你已经让你之前所做的努力都功亏一篑了。

多在家吃饭

餐馆的食物通常比家里的热量更高,自己烹饪的时候,你会明确知道烹调过程,还可以清楚地控制数量哦。

将午餐当作主餐

将午餐作为最主要的一餐,就会让你在晚餐时吃得更少。

一天两顿用奶昔代餐

康宝莱奶昔有一个很大的优点——除了容易产生饱腹感和食用方便以外,你还能精确知道你究竟吃了多少能量。用奶昔来代替一天中的两餐,记录你第三餐和零食都吃了些什么可以简单地帮助你控制卡路里摄入。

记录你的饮食

饮食日记的方法是不错的选择,可以起到监督的作用,帮助你远离那些高热量的食物。一段时间后的回顾,也能让你清楚地了解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

开始进阶运动

随着你的身材逐渐变好,运动也不再费力了,所以你消耗的热量也会变少。所以在减重的冲刺阶段,需要改变自己的运动量。试试那些进阶的运动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